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Miss 想 。




我眞的 很想妳 眞的很想妳

妳發燒了 妳懂我有多擔心嗎

雖然 我與妳 在 一起 只不過

19天 罷

雖然 我電話沒錢 但 我還是很想妳

不過 慢慢的 我對妳 有戀情了

不管妳 對我有多冷 常 忽略 我

我都沒關係


就因爲 那天 起 我 已 決定要 與妳 在一起 後

我甚麼都不再怕了

雖然 常 都是 我主動 去找妳


雖然 有點累 不過 對妳 主動 我也習慣了

不再累了


賴先生 我真的很想妳

妳會在哪了

當我 想著妳的時候


今天 是 我們 在一起
的 第19天

妳開心嗎

我很開心

告訴妳 雖然 我還放不下她

但 只要 妳 對我 有 信心

我肯定 放得下她的


我發現 自己 突然 很 關心妳

不知自己怎麼了

應該是 慢慢對妳有感覺了叭

賴先生 希望 我這次 所遇到的

. .

不是 錯。的。人


雖然 我與妳 這場 只不過 是場 網戀

我 依然 還 很珍惜妳

好好愛妳 擔心妳 關心妳

這都是我的付出


妳爲我的 付出 我都 感受 到

妳眞的對我 很好

所以 我不會辜負妳對我眞心

我會好好的愛妳 賴先生 (:



追中者xDD

Powered By Blogger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