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祝我生日快樂 & 萬聖節快樂 ^^








我上來這啦 ^^

我很開心 今天

有 許多 朋友 幫我 慶生

謝謝妳們 ((:

還送了 大大只的Bear 給我 :$

我很喜歡呀

很驚訝的 說 第一次 有人 7早8早 對 我說聲”生日快樂“老婆 ~


眞的是第一次呀 ><





人生中的第一次 哈哈哈


冰、


還有 謝謝妳 送 給我的 生日禮物

^^

唉喲 妳呀 一直跟我說 不貴重噢 /.\

理牠貴重不貴重啊 =3= 只要有心送 就好啦 ((:

我跟妳說啊 我哥哥說妳很可愛噢

^^


哥 我都跟妳說的啦 我見到妳肯定不會跑掉的

而且我還會好好 站在妳面前對著妳咧 XDD


霓霓 君君 謝謝妳們 兩 送給我 的 dom
o 抱枕 <3


肯定抱到很舒服XDDDD

晚上的時候 我要抱Bear睡覺 還有 Domo 抱枕 :P


總之 今天我就是玩到很開心 很癲吶、


雖然有點累 不過這是值得的 ^^


(這只大大的Bear 是 音音、樂樂、雯雯、佩佩、姿姿、黑天
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^^)


(這是 霓霓 &君君 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^^)
(這是 冰 送給我的生日禮物^^)







追中者xDD

Powered By Blogger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