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還是一樣過了一天。

還不是一樣過了一天

一天 比 一天 更 快樂

每一天 所的做的事情 都一樣

甚麼都一樣

過了不久就習慣了


沒了好久上來這了

今天 是 葡萄酒情人節


雖然 有點悶

不過還是要快樂


親愛的她 說,她想死 不想活在這個世上

我聽見了 我很心疼 TT


爲甚麼她那麼想不開 ><


她說,這世界給她 太多煩惱了 /.\



如果她死了 誰來 呵護我 照顧我 疼愛我 養我

親愛的,所以我不能 失去妳 。


我發現 我眞的很愛妳的 、

妳也知道 雖然我對妳的愛 不怎麼深

不過我還是有付出


等我放下了她 答應妳 ,我會好好的去愛惜妳 珍惜妳


直到妳不愛我爲止。姓賴的 我愛妳 <3

追中者xDD

Powered By Blogger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