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還是被預料到。

好不容易 在一起了 一個月

始終 我們 還是分開了

雖然有點不捨 可是 我還可以怎樣

想挽回 可我覺得沒這機會了

我也這勇氣去 挽回了

很抱歉的說 其實 我不是不愛妳了

只是 感情淡了


雖然 我常常對妳 忽冷忽熱 但哪就是我的個性啊


改變不了


昨晚 我 Po 文 在妳的 牆上說 ”Lao Gong、晚安 :)“


過後妳回我說 ”別在這亂寫!!“


我看到 的時候 我的心 已開心 冷掉了


我也不知 怎麼妳會那樣寫 。


再晚點 妳就說 ”我們分手吧... 我有女友等於沒女友那樣 “


其實 我已預料到 會 這樣的結果了


但 已 發生了 我還能怎麼樣

再夜點 妳問我 說 ”妳沒想要挽回我嗎“


對不起 、我是很想挽回妳


只不過 我沒這勇氣去 挽回妳了


其實我還愛著妳的 。


這是 最後 一次 我對妳 說 ”我愛妳 嚴蕙冰“


祝妳 下一個會 找到更好的 也祝妳 幸福快樂 =)




追中者xDD

Powered By Blogger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