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12

這感覺不錯 。

單身的 第第 25天

很不錯

突然想唱起歌來

自由自在 愛Fm -.-

25天裡

我都一直 徘徊著回憶

回憶的那幾天

我們還是一樣要過得去

等待 下個月 6號的到來


就是我單身的 第第一個月

現在 我不想再爲愛情

而打拼

我想爲了我的學業 而打拼


等待 7個月後的大考完

我就得與 親朋好友

找工作 然後再買


我們 一起 夢昧以求

的手機

S3 <3


真的很感激你的離開


要不是 你的離開


我也不會變得那麼堅強

那麼 勇敢


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你呢



我的戀情又停在 3個月裡


沒關係


我會繼續努力


等待下一任更好的


不過現在的我

只想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


Single , You are my Beloved



追中者xDD

Powered By Blogger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Background.MyEm0.Com